赛场争雄 医路向前 ——医学院代表队夺得南华大学第四届教职员工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2017年10月18日 14:55   医学院通讯社:唐迅子 吴连旭   点击:[]

“加油!加油!”,伴随着一阵阵呐喊声,10月13日、14日,南华大学2017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举行。此次运动会医学院共派出57名选手进行各个项目的角逐,勇夺南华大学第四届教职员工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10月13日赛况

在掷实心球比赛中,医学院院长陈熙、书记尹检龙亲自“披挂上阵”,院长陈熙更是凭借11.30m的佳绩,斩获第六名的佳绩。曾希老师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七名。接着在趣味项目袋鼠跳,企鹅漫步和托球跑比赛中,姜淼老师,曹宇辉老师更是分别斩获袋鼠跳与企鹅漫步双金,医学院副院长桂庆军则在企鹅漫步拿到第五名的佳绩。短跑类项目是第一天比赛的重头戏,医学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勇创佳绩。李艳兰老师与朱翠明老师分别凭借16s与8.5s的成绩,斩获女子100m与50m双金,刷新了医学院女子田径类比赛的记录;同时,雷建军老师也勇夺男子100米乙组比赛的第4名,为医学院再添佳绩。

10月14日赛况

10月14日,2017年南华大学教职工运动会进入收官阶段,医学院运动员乘胜追击,在各项比赛中乘胜追击,取得了不俗成绩。

在上午率先进行的女子跳远预决赛中,王谦老师凭借最后阶段的奋力一跃勇夺第三,为当天的比赛开了好头。在随后进行的女子800米长跑中,医学院“女飞将”李艳兰老师凭借着强劲的实力,摘得桂冠,而在男子1000米预决赛中,彭波老师发挥稳定,最终夺得了第五名的佳绩。在上午最后进行的女子企鹅漫步比赛中,何战胜、洪丽等6位老师更是以沉着冷静的发挥,在众多参赛选手中位列前列。

在下午的女子跳远中医学院更是收获颇丰,周洲、周春艳,佘雅三位老师分获第一,三,八名,随后在趣味运动赶小猪比赛中,伴随着运动的欢笑,高天舒老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随着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比赛的结束,为期两天的南华大学2017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在医学院全体教职工运动员和后勤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医学院最终勇夺此次比赛团体总分第1名的骄人战绩,充分展现了医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体魄。

 

下一条:医学院勇夺南华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