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绽放光彩——衡阳医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1年11月09日 11:36   文/张梦洁 图/ 綦俊娟   点击:[]

2021年11月6日上午8点,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衡阳医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兼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胜出席,衡阳医学院常务副书记曾国、副书记卢清华参加,衡阳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佘雅、第七学生党支部书记苏玲、第八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忠策、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红颖以及衡阳医学院两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主持。

培训会现场

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兼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胜授课

衡阳医学院副书记卢清华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衡阳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佘雅宣读党校学习纪律。佘雅表示:入党教育的学习是一件很严肃并且庄重的事情,值得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对待,在日后的学习中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严格要求自己。随后,衡阳医学院第七学生党支部书记苏玲宣读分党校培训班评选“优秀学员”的规定。最后,衡阳医学院常务副书记曾国对全体学员作动员,他强调每一位衡医学子都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担当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衡医青年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并且要在平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来展示对初心的坚守。

衡阳医学院常务副书记曾国讲话

开学典礼结束后,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兼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胜以“学习光辉党史,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主题授课。在课堂上,他用故事的形式,将党的光辉历史讲述得历历在目,让同学们深受感动。最后,他向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与希望:尊重历史,珍惜成就,积极应对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努力奋斗!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