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八、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22日 12:23   文/图:吴凡   点击:[]

1219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八、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别在第一教学楼南华楼1-5111-411教室举行。衡阳医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何战胜主持。

上午730,开班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准时开始。首先,由衡阳医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君仪老师宣读分党校学习纪律。随后,衡阳医学院第七学生党支部书记苏玲老师宣读分党校培训班评选“优秀学员”的规定。接着,陈端阳给培训班学员作动员报告。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对在座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念,立志成才;二是要在加强医学专业学习的同时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同学中发挥模范作用;三是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班培训人数400余人,分别由衡阳医学院本科181920级学生和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研究生181920级学生组成。邀请苏玲、曾建新、陈端阳、何战胜、刘富珉、黄秋生等专家领导参与讲授。参加培训的医学生涂涛这样说到:“听完各位老师的讲授,感受很深。身为积极分子,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我们在加强自身知识储备及修养的同时,应当积极带动其余同学,全面提升整体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开展“向严露同学学习”的特殊主题党课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