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参加并指导医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25日 16:52   洪丽、王可耕   点击:[]

2018年1月19日医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姜志胜出席会议。学院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尹检龙书记主持会议。

尹检龙书记汇报了医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落实情况,分析了学院党委现存的问题、根本原因和解决方法。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诚恳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就思想学习、工作方式等方面互相指正,提高认识,共同进步。

姜志胜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在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他希望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自我批评要实要细,相互批评要坦诚相见;党员领导干部也要正确对待批评意见、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通过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团结的目的。

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使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存在问题,对于学院班子成员加强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及时的召开这样的会议,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

                                 IMG_2085

                                 IMG_2097

                                 IMG_2087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举办2018年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爱国始于平凡 报国立于足下 ——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精神”微党课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