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下身子 甘于奉献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记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党日活动

2017年09月18日 16:15   医学院:李鎏祎   点击:[]

“我们学生干部只有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深入到同学、群众中去,才能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被问及有何感想收获时,学生党员江毅这样说。
       9月15日,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在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13室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本学期第一次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蒋芳香主持。在观看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影像资料后,刘小平率先跟在座的学生党员们谈起自己的心得与感悟,通过列举党员率先垂范、甘于奉献的大量实例,他鼓励学生党员始终紧紧围绕党支部,竭尽所能地承担任务;少喊口号,把工作落到实处。
       蒋芳香指出,作为一个学生辅导员,只有深入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才能从根本上提高自身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同时她也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从对党忠诚、对群众担当、对自己严格三个方面入手,落脚于当下,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活动中,同志们结合自身情况,集中探讨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陈祉、刘博帅等多名预备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体悟,获得了与会同志的热烈掌声。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每名党员应当自觉向廖俊波学习,学习他的高尚品德、优良办事作风、担当实干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用铁肩担道义 以行动铸品格 ——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