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七期、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6年11月14日 20:34   医学院通讯社:文/卢宇娟 李佳蔚 图/陈倩倩   点击:[]

11月11日晚7:30,医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七期、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分别在红湘校区第六教学楼201、301教室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院长陈熙、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院党委副书记刘安元及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陈熙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蒋芳香、彭巧滢对此次培训做分析总结,对培训班的组成、规模及授课情况进行了简要概述。整个培训期间,各学员恪守课堂纪律,将理论运用于实践,通过党课培训、小组讨论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440余名学员全部通过考试。学员代表沈一鸣、刘铭仁就此次培训发表感言,阐述了对党的深刻认识,表示今后将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其后,何战胜宣读表彰文件,对47位优秀学员予以表彰。最后,尹检龙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面向新世纪,勇担责任、继往开来、不懈奋斗;二是要不断加强思想修养,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要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将党的伟大事业发扬光大。最后,出席领导、老师为47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合影留念。结业典礼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结业典礼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对党校培训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党组织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坚信: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定会为实现南华梦、中国梦而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伟大事业发扬广大!

 

上一条:医学院2013级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系列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第三十七、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