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

2014年06月23日 18:10      点击:[]

 

1.建立健全中心学习小组的学习制度,学习可采用集中的办法、举办短期读书班和自觉形式进行,学习时间每年不少于四次,每次三到四天时间,要有学习计划、专题发言人、学习讨论记录等,做到每次参学率不低于95%

2.主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结合当前形式和选读一些马克思、列宁、毛泽东等理论著作和有关书籍,弄懂一些重大理论问题,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3.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各学院的思想实际及各自联系的工作实际,运用所学理论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力求在改变观念和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

4.党委要不断改进学习方法,把集中学习、集体辅导、专题讲座、观看录象、专题发言、分组讨论和个人自学等形式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全年需上交理论学习论文或调查报告不少于12篇。

5.严格考勤登记,对因事缺席的人员,督促其自行补上,半年检查一次个人的学习记录(含学习心得体会),全年缺学时间较多和未完成上交论文或调查报告的同志,年终不得参加评先评优。

 

            

上一条:重大事务集体决策制度 下一条:民主生活会制度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