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生活及党员教育管理制度

2014年06月23日 18:01      点击:[]

 

 

党的组织生活

1.结合当前形势结合教职工的思想动态以及热点问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讲座、学术报告等政治活动。

2.加强对党员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重要思想的教育和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使党员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3.抓好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做到用科学的理论武装人,根据各个时期的形势和党员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组织党员学习。

4.定期组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每学期不少于2次,做到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以便党组织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和工作情况;

5.定期组织党员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每人每年写学习心得一篇。根据党员数量、分布和流动情况,建立党组织和党小组。

                     

上一条: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下一条:党员教育管理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