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男篮勇夺南华大学2017年“校园杯”男篮联赛冠军

2017年05月22日 20:02   医学院:文/唐迅子 王振平 图/张沛和   点击:[]

5月18日晚,南华大学2017年“校园杯”男篮联赛决赛在南校区灯光球场举行,经过前期各学院的激烈角逐,医学院男篮和船山学院男篮最终会师决赛。
       赛前,两队首发球员与裁判员合影留念,决战一触即发。随后,主裁判一声哨响,现场气氛顿时紧张。场上,队员个个身手矫健,运球、突破、上篮,技术动作一气呵成。船山学院队员开局阶段率先发力,连续得分。医学院男篮也不甘示弱,很快稳住阵脚,通过前场一系列快传和拉开空当的抛投,迅速缩小比分差距,随着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船山男篮暂时以15-12的微弱优势领先。
      下半场比赛,两队针对性地进行了换人调整。在现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助威声中,医学院男篮打得生龙活虎,积极主动,通过几次有效的快攻和稳健的防守反超比分。由于双方对抗激烈,场上几名球员出现了小腿抽筋的意外情况,但在己方队员的互相鼓励下,仍坚持完成了整场比赛。

最终,医学院男篮守住优势,以31:23的比分一举夺魁,获得了2017年“校园杯”男篮联赛的冠军,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上一条:医学院在南华大学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国学华章气韵长 昂扬朗诵声势壮 ——医学院荣获南华大学第三届国学经典朗诵比赛第三名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