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英语口语 秀出自信风采 —— 医学院2016级英语口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17年05月10日 10:50   医学院2016级通讯社 文/杨淑娟 图/邓月琼   点击:[]

5月6日上午8:30,由医学院2016级学习部主办的主题为“If by life you were deceived”的英语口语演讲比赛在一教11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邵甸然主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2016级辅导员周玉林出席,2015级辅导员陈祉及2015级英语达人江铭、龙云、李雅芳、黄昊坤担任现场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依次进行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尽情发挥,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观众们无不凝神细听,一饱耳福,生怕错过了精彩瞬间。来自影像1班的5号选手游未一上台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那轻松自信的姿态、标准的发音、流利的口语,与观众的互动,还有精心准备的小纸片简明扼要地表明了自己的观点,无不让人眼前一亮。当她的演讲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现场掌声雷动。来自临床25班的选手柏俊惠的精彩演讲也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由陈祉老师进行了点评。陈老师指出本次比赛中选手们普遍存在的问题:如选手们在演讲时缺乏语调上的变化,缺乏肢体语言等,但她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看到自己的长处,不断努力提升自我。接着是周玉林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小结,鼓励更多的同学要积极参与,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示自我。
       此次英语口语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个人风采展示机会,也为年级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国学华章气韵长 昂扬朗诵声势壮 ——医学院荣获南华大学第三届国学经典朗诵比赛第三名 下一条: 激扬英语 多彩青春 ——南华大学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医学院院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