迸发激情 赛出友谊 ——医学院2012级举办“毕业杯”男子篮球赛

2017年06月01日 15:23   医学院2012级通讯社:刘芳 夏嫦君   点击:[]

 经过一个月的火热比拼,医学院2012级团学会主办的“毕业杯”篮球赛接近尾声。5月31日下午,伴随着盛夏骄阳,毕业杯收官战在北校灯光球场拉开序幕。此次入围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临床02班和临床07班。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下半场赛事进入白热化,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攻防有序,你追我赶。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临床07班奋起直追,临床02班严阵以待,最终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临床07班以49:42的比分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由年级辅导员佘雅老师、段元润老师为篮球赛前八强颁奖,各队球员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毕业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毕业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增强了医学院毕业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毕业生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晚会 下一条:医学院解剖兴趣小组举办第一届标本制作大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