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教育月闭幕式

2014年05月26日 15:26   医学院通讯社 熊青 阳婷   点击:[]

    

   5月25日下午,由南华大学学工部主办,南华大学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南华大学2014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月闭幕式暨第六届校园心理剧决赛在南校大礼堂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老师,宣传部部长彭建军老师,学工部部长陈熙老师,校团委书记谢铷鸿老师,学工部副部长黄健美老师,邹海贵老师,张峰林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蔡银枝老师。900余名热心观众到达现场观看了比赛,场面盛大,热闹非凡。

  在心理剧决赛前进行了“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的闭幕式,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接着,第六届校园心理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轻快的旋律响起,俏皮的舞蹈《炫动的青春》为大赛拉开了帷幕。最先出场的是来自医学院的同学们,他们用精彩的《废楼新生》点燃了比赛的热焰。这是由医学院的同学们精心排练的作品,讲述了一个想要自杀的女学生最终放弃自杀的故事。表演者们情真意切,将人物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满堂喝彩。在接下来紧张而激烈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表演的节目有的风趣幽默,有的温馨感人,有的妙语连珠,有的扣人心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一系列精彩的演出中,别具一格的来自医学院的《一百天的重生》再一次将比赛推向新的高潮。这部带有魔幻色彩的作品讲述了男主角李响与死神的故事。奇妙的故事情节和精彩的演技完全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让人为之震撼。与此同时,评委席的评委们也在十分专业、仔细地为选手们评分。在最后一个心理剧表演完毕后,设艺学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舞蹈《致青春》,雷动的掌声为这次的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在本次比赛中,医学院表现出色,《一百天重生》一举夺冠,《废楼新生》夺得了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各学院热爱心理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大展风采的平台,通过比赛过程中的交流学习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联系,同时,在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扩大了心理教育的影响力。2014年心理月活动顺利闭幕,它的影响将像阳光一样,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传递着正能量!

指导老师:张茜

上一条:永州见习队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争分夺秒 团结拼搏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