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荣获“校园杯”足球赛季军

2014年05月26日 15:23   医学院通讯社 聂油然 龙钰   点击:[]

   5月25日上午,“校园杯”足球赛甲级联赛三、四名比赛在南校田径场进行,对阵双方为医学院代表队和设计艺术学院代表队。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之初,双方的攻势就很强硬,一旦一方得球,便是径趋禁区,随时准备攻入对方球门。同时,受方对攻方持球队员的防守也步步紧跟,毫不放松,不给对方以任何可乘之机。场外的替补球员和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按捺不住心中的热情,不断的给队友们呐喊助威。比赛第36分钟,医学院队中一员小将一马当先杀入对方禁区,身后数名队友与多名对手紧紧跟随,设艺学院的门将也逼至身前,医学院的小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侧过身,斜脚往前一送,球便缓缓地滚入了对方一侧网底。观众席上屏气凝神的平静此刻被打破,球迷们亢奋地大叫"好球"。上半场结束后,医学院队以1:0暂时领先。下半场双方队员互换场地,两队都换了几名因厮杀而劳累的球员,在下半场过去15分钟后,医学院队梅开二度,两把尖刀齐下,直插设艺队的禁区,再由其中一人攻入一球。观众席的喝彩声比上半场更热烈了。在下半场第27分钟,医学院队攻入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球,锁定胜局。最终,设艺队屡攻医学院队的球门而不破,攻球颗粒无收。比赛结束,医学院队3:0完胜设艺队,获得了“校园杯”足球赛季军。

   足球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医学院的队员们发挥出了自己的热情、干劲和实力,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加强了与其他兄弟学院的联系。

指导老师:张茜

上一条:争分夺秒 团结拼搏 下一条:排球赛医学院大胜国防生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