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6级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团学干部会议

2017年03月06日 19:48   医学院2016级通讯社 文/邓月琼 卢宇娟 图/ 邓月琼   点击:[]

3月2日,2016级全体团学会干部、班长、团支书于在5教104召开了第二次团学会干部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2016级学工办辅导员徐婵娟、周玉林、刘永忠老师。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徐瑾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对去年期末成绩进行分析总结以及对本学期年级学风建设的安排部署,同时也对全体班团干部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开始,学工办徐老师对2016级同学的学习成绩做了一个分析,提出班风决定学风,特别表扬了临床六班、五班、四班,同时也对个别成绩不够理想的班级班风进行分析。同时,徐老师对团学干部和班长团支书提出用心、积极工作的要求。之后,徐老师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第一,要求各班召开班会,对去年的成绩做出分析,并对本学期学风建设做出布置安排;第二,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尤其是学习部,加强年级学风建设;第三,本学期将会进行班风建设的评比,各班都要重视班级学风,积极参加评比;第四,加强对学习困难同学的帮助,各班推行学习互助组活动。
    学工办周老师就学风建设的学习互助小组做了详细安排,包括实施宗旨、建组原则、帮扶内容、帮扶人权益、落实监督等五个方面,并希望团学干部能够起到带头作用,推进整个年级的学风建设。周老师还对开会的会风,QQ群的内部纪律做了强调。
    最后,学工办刘老师讲话,对班团干部提出了以下要求:首先工作要认真负责,不拖沓敷衍;其次要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响应学院或年级的各项活动;之后要严抓学风,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学有所成,不负青春时光。
    至此,本次关于学风建设的会议圆满结束,参会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要相互合作,积极工作,打造一个学风优良的2016级。


 

上一条:快乐沙龙 温馨团学 —— 记医学院团委举办“团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 医学院2012级召开毕业学期第一次团学暨党员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