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医院13个临床专科获评湖南省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项目

2022年05月19日 10:08      点击:[]

红网时刻衡阳5月18日讯(通讯员 蒋佩佩 邹艳)日前,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2021年度省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项目的名单,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13个临床专科上榜。其中,临床护理获省级省临床重点专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骨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医学影像科核医学科、临床药学、感染性疾病科等12个学科获省级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多年来,该院高度重视重点专科建设,坚持“厚德博爱、精业创新”的院训,秉承“四个一切”的核医精神为文化引领,始终将提高医疗技术质量、夯实内涵建设作为医院发展壮大的核心工作。接下来,该院将以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标准为指南,全力以赴推动国家级重点学科群的建设、特色专业的发展,加快打造现代化区域医疗中心,以高质量的学科发展,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时刻  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05/18/11287177.html

上一条:曹德良教授在南华附二消化内科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喜讯!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学影像科获批“湖南省临床重点专科”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