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学院院系 | 师资建设 | 医学教育 | 科学研究 | 医疗服务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成果申报 | 审核评估专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07 15:56     (点击: )

根据校党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按照医学院党委关于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有关工作部署,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于72日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曾长虹老师主持。

曾老师详细总结了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医学院2013级党支部在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征求意见、为民务实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全体党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主题活动。曾老师还详细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并传达了省委书记徐守盛在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宣传委员周沫瑶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查找问题情况。组织委员雷建通报支部书记曾长虹老师的对照检查情况。然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而热烈,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学校已经放暑假的情况下,医学院2013级党支部坚持扎实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展示了该支部全体党员良好的政治素养,也诠释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让党员成为骨干 让骨干成为党员
下一条:以学习促行动 积极落实群众路线——医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