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学院院系 | 师资建设 | 医学教育 | 科学研究 | 医疗服务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成果申报 | 审核评估专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以学习促行动 积极落实群众路线——医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民主生活会
2014-07-07 15:52 医学院2011级:楼超、舒健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和学院的具体学习安排,2014323日至29日,医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在年级学工办召开了全体在校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系列民主生活会。医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婵娟老师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出席了此系列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徐婵娟老师主持。

 

    此系列民主生活会分别就《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进行了三次集中学习并观看影片《焦裕禄》。在集中学习过程中,不仅有徐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述,更有各位朝气蓬勃的学生党员的积极发言以及各自见解的辩论。在集中学习之后,大家更加明确了“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深深感受到身为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起我们大学生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形象,深切讨论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自立自强;明悟了“心动不如行动,实干才能兴邦”的硬道理,只有脚踏实地的去做,才会有成功的可能。同时在集中学习期间,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舒健同学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影片《焦裕禄》,让同学们感受我党优秀党员的“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并进行心得交流会。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座谈会,使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根本目标和方法途径,对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有着十分重要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医学院领导到南华附二医院亲切看望临床技能比赛备训学生——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