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学院院系 | 师资建设 | 医学教育 | 科学研究 | 医疗服务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成果申报 | 审核评估专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让党员成为骨干 让骨干成为党员
2014-07-07 15:59     (点击: )

 

73,几乎所有的学生都已离校回家,开始了快乐的暑假,但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却还在宿舍楼坚守岗位,他们要将全年级宿舍巡查完毕,检查内容包括室内是否断电、门窗是否关好、封条是否贴严实……这次巡查宿舍的任务,涉及到2013级分布在7栋、9栋、11栋、13栋、22栋、26栋等宿舍区共计246间宿舍,11名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逐一检查了每间宿舍的情况,并详细的登记,为全年级宿舍在暑假的安全稳定消除了隐患。

这项工作仅是该支部一年以来坚持服务同学的缩影,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2013级学生党支部创造性的开展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活动,走访宿舍400余间次,反馈各类实际问题150余条,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40余次。

“最年轻的支部应该焕发出最闪亮的光芒”、“一个党员就应该是一面旗帜”、“同学最需要的时候就应该有我们”、“我们是党员就应该成为骨干”……这是医学院2013级党支部奏出的最强音,这个20139月成立的学生党支部,是医学院最年轻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曾长虹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支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各项工作开展的有特色有成效:支部率先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回头看”;扎实深入宿舍征求意见;认真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人手一册《党员服务记录册》,将“让党员成为骨干,让骨干成为党员”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医学院2013级党支部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以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班子建设 为学校“医品牌”发展壮大做贡献 ------医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