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学院院系 | 师资建设 | 医学教育 | 科学研究 | 医疗服务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成果申报 | 审核评估专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平深入开展“三进三知”活动并广泛征求意见
2014-07-07 15:50     (点击: )

  为充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10日,南华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平老师深入联系点南华大学医学院2013级医检二班调研,并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

 

  刘书记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向同学们宣传活动内容,听取同学们的看法。刘书记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不时鼓励同学们把内心真实的想法吐露出来。

 

  随后,刘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精辟形象地解说了“为民、务实、清廉”活动的指导思想。并强调此次活动的主体对象是县处级以上干部,因而活动的开展更贴近基层,契合民意。同时刘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其分别是广泛宣传、征求意见阶段、自我批评教育阶段、积极整改阶段,希望大家积极关注医学院里的活动进展。

 

  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医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和结构及其各自分管的部门和各自的职责后,刘书记说:“本次活动突出抓作风建设,活动不搞弄虚作假,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同学和老师们切实关心的突出问题,进而保持党同学生及老师的密切联系,发挥党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提高党服务人民的效率。所以,大家畅所欲言,直抒所想。”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讨论,就食堂食品安全,食堂饭盒白色污染,校园行车安全,学工部效率低下及学习就业前景等一系列问题发表各自的看法,刘书记一一做了详细的记录。就同学们集中关心的问题,刘书记还特意发动所有同学一起讨论。

 

  刘书记在收集了整整几页密密麻麻的意见后说:同学们的意见提得非常好,是关心学校,关心未来的新时代优秀学生。对于你们的所有问题,我们都会认真考虑,积极整改。对于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绝不拖延。对于一时没有条件解决的问题,我们也会尽力创造条件,尽早解决。

 

  在会议结束时,刘书记说:你们是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你们要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为社会,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南华大学医学院2013级学工办政治辅导员周君仪参与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医学院领导到南华附二医院亲切看望临床技能比赛备训学生——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一
下一条:学工部部长陈煕参加医学院临床9班“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