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学院院系 | 师资建设 | 医学教育 | 科学研究 | 医疗服务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成果申报 | 审核评估专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贴近学生做服务 转变作风促管理 ----医学院2013级深入课堂开展日常管理工作
2014-07-07 15:42 周君仪 曾长虹    (点击: )

 

   44日,医学院2013自学校部署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医学院2013级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和思路,深入课堂开展日常管理工作,进一步贴近学生做服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3月下旬以来,医学院2013级学工办曾长虹、周君仪、张茜3位老师转变以往通过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班干部等会议部署日常管理工作的模式,深入课堂,利用课间或课后的时间,进教室向同学们介绍学工办的近期工作安排,并重点就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建设、人身财产安全、大学生文明修身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学们还当场就年级办部署的工作提出了疑问和看法,老师都认真做了记录并做了相关回答。

 

    医学院2013级学工办这种新的管理模式,避免了以往通过学生干部传达工作不及时、不准确的一些弊端,这种面对面与学生交流的方式更加贴近同学,深受学生喜欢。深入课堂和学生,也让学工办更能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实际思想动态和诉求,更准确的搜集了日常管理的第一手资料,为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方法,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促进学工办管理水平和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的学习热情,践行群众路线,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上一条:谢铷鸿走进医学院2013级全科班“走向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主题班会
下一条:师生同聚 共话发展——医学院2012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