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学院院系 | 师资建设 | 医学教育 | 科学研究 | 医疗服务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成果申报 | 审核评估专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师生同聚 共话发展——医学院2012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一
2014-07-07 15:41 医学院2012级通讯社 龙钰    (点击: )

为了积极落实处级干部“三进三知”转作风活动,切实做到处级干部深入教研室、班级和学生宿舍,了解师生的实际情况和需求, 411日上午,医学院院长田英老师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2012级全科1班学生座谈会,2012级辅导员佘雅、段元润老师以及全科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田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校处级干部联系本科生班级、宿舍活动的要求。接着,田院长让同学们就学校及学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回答教学方面的问题时,田院长表示,对于教研室答疑以及任课老师存在的不足,会进一步加以建议和督促。然后,他对于“全科”一词向同学们做出解释。呼吁同学们积极加强人际交往沟通的能力培养。座谈会现场师生热情交流,掌声不断。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在师生之间成功构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相信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的教风学风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贴近学生做服务 转变作风促管理 ----医学院2013级深入课堂开展日常管理工作
下一条:深入学习理论知识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