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想·新跨越----医学院教职工迎新年联欢晚会

2015年01月06日 12:05   医学院 何洁   点击:[]

1228日晚上730分,校工会北校教工活动中心灯火璀璨,歌舞飞扬,医学院分工会“新梦想·新跨越”迎新年联欢晚会随着《开门大吉》欢快的舞步喜庆开幕。

晚会上田英院长致以了简短却充满激情的新年贺词,联系校领导姜志胜副校长也向老师们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福。

 

 

 

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迎接新年的到来。节目均是老师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既简朴热烈又喜庆隆重----歌伴舞《儿行千里母担忧》情真意切,舞蹈《小苹果》激情飞扬,歌曲《春天的芭蕾》荡气回肠,舞蹈《爱的华尔兹》高端大气;游戏和抽奖穿插其中,节目精彩纷呈,晚会高潮迭起。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展现了医学院各学科整体精神风貌和教职工绚丽的个人风姿,也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凝心聚力促进学院的和谐发展,让每位教职工包含深情地融入到医学院这个大团结和谐的家庭中,拥有学院发展新梦想,共创学院新跨越!

 

  

 

 

 

  

上一条:学院女职工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紧张工作 快乐游玩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