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南华故事,展现南华风采 ——记衡阳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9年06月10日 10:10   通讯员:夏嘉晖 指导老师:彭巧滢   点击:[]

为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6日上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1教612教室举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医路行”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大会。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巧滢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彭巧滢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帷幕。在彭巧滢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大家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接着,彭巧滢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毕业生党员认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她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论何时何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学会明辨是非;作为医学生,要继续夯实医学知识基础,练就过硬的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健事业服务的本领,开阔医学思维,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踏实做事,勇担责任;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恪守正道,严守党规党纪,做好生活中的判断题和选择题。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盛思敏发言。她代表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表示,我们一定树立远大目标,密切联系群众,多与同学们交流,做同学们的知心人,多与老师沟通,做师生间的桥梁,将个人人生与民族命运、理想与国家前途密切联系在一起。毕业后,讲好南华故事,展现南华风采。

最后,陈端阳进行总结发言,他在充分肯定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五点殷切寄语: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员意识及党性观念,树立“四个自信”;二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实做事,为健康中国贡献自身力量;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为祖国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团结一心,坚定跟党走;四是要加强党员档案的审核、保存和管理工作;五是要积极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文明安全离校,在离校毕业前的关键时刻站好最后一班岗。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毕业生党员对转接组织关系重要性的认识,更增强了毕业生党员对自身肩负的责任的认知,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为母校的繁荣兴旺增辉添彩!

 

 

上一条:明初心 守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 ——衡阳医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衡阳医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