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初心 守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 ——衡阳医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01日 19:41   衡阳医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   点击:[]

9月29日中午,衡阳医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第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匡紫微同志主持。

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支部以集体学习的形式,深化学习效果,临床阶段的学生党员结合临床实习中的平凡人、平凡事,深入探讨了学医的初心,孙雪妍老师结合自身从学生到老师的转变,深刻剖析了职业初心,周君仪老师也阐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学生,情系学生,为学生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走好我的教师长征路”初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同志们的掌声中圆满完成,让所有的党员时刻不忘初心与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奋斗终生。

上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讲好南华故事,展现南华风采 ——记衡阳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