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15:16   文:肖建忠/图:王可耕   点击:[]

 10月6日,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率党委班子成员、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前往罗荣桓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罗荣桓元帅铜像前,陈端阳带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罗荣桓元帅铜像行注目礼,并深鞠三躬,瞻仰铜像一周;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走进罗帅生平业绩陈列馆,缅怀罗帅戎马一生的光辉事迹,感受罗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内心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

 同志们还参观了罗荣桓故居,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罗荣桓同志的感人事迹,大家边看边问,仔细端详。从罗荣桓故居里陈列的大量文物、实物和照片,感受罗荣桓同志“铮铮铁骨,一身正气”的品格,让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同志们驻足在壮烈的革命历史画卷前,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的事业的信念。

 “这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南华大学医学教育事业贡献毕生精力和智慧。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明初心 守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 ——衡阳医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