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四个认识”,增强“四个自信”——记医学院2015级开展主题教育班会评比活动

2017年10月25日 15:07   医学院2015级通讯员:廖伊璇   点击:[]

10月24日,由医学院2015级学工办主办的“深化四个正确认识,增强四个自信”主题教育班会评比活动在1-113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秉承加强大学生国情教育,以积极的态度和勇于奋斗的决心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各班班长、团支书、班会组织者以精心准备的PPT方式再现了各班在召开“深化四个正确认识,增强四个自信”主题教育班会时的风采。各班班会切合主题,形式多样,勇于创新,讲述精彩,充分地展示了班级风采。
      在展示和总结中,大家都感觉的到通过这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身边关心和讨论国家大事的同学明显增多,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信念也更加坚定,期盼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共同建设新中国,同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四个正确认识和四个自信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大家一致认为:实践是理论最扎实的体现,事实是最有力的证明。今天的中国以大国姿态立于世界,国富民强,百姓幸福,改革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作为大学生这一充满无限活力和可能的群体,应该谨记历史的使命和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断深化四个正确认识,增强四个自信,务实笃行,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展示活动实行现场评分制,最终临床21班“喜迎十九大 青春学习正当时”的活动展示荣获了一等奖,临床15班和7班分获二等奖,临床2班、16班和医检班分获三等奖。


       

上一条:践行十九大,廉政德育人 —— 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廉政文化雕塑园 下一条:爱国始于平凡 报国立于足下 ——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精神”微党课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