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始于平凡 报国立于足下 ——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精神”微党课

2017年10月24日 15:53   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魏建绪   点击:[]

10月22日,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精神,中共南华大学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以微党课的新颖形式,紧跟潮流,瞻仰先进人物。
      在党支部书记周君仪同志的主持下,以学生党员潘小高同志作主讲人,让学生党员们以小见大,以身边小事为思考起点,从典型楷模黄大年同志身上学习精神,“从平凡见证伟大,从伟大回归平凡”,开展了一次生动紧凑、深入思考、体悟伟人优秀品质的微党课。
       会上,主讲人潘小高同志从自己作为南华大学临床技能大赛的代表选手出发,学习黄大年同志“爱岗奉献、不断拼搏”的精神,分享自己努力学习、克服困难、顽强备赛的故事,鼓励大家要“学一行爱一行”,用年轻的心逐梦未来,用满腔的热情来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作贡献。
       魏建绪、梁巨波、凌雅莉、邓俐斯、张颖等同志相继发言,用自己的角度缅怀黄大年同志,并从他身上学习“爱国爱党”精神,号召各党员同志未来要更加笃学上进、不断进取、报效祖国,他们的发言获得在场党员同志一次次的掌声,课堂氛围十分热烈。
       最后,周君仪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对所有党员同志寄予了深切期望,她让所有学生党员要谨记“生命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词,要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最大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心系祖国、爱国爱党、报效祖国,作新时代有担当、有梦想、有作为的年轻人。

上一条: 深化“四个认识”,增强“四个自信”——记医学院2015级开展主题教育班会评比活动 下一条:学习黄大年 做中国脊梁 —— 记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