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廉政德育人 —— 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廉政文化雕塑园

2017年11月02日 18:45   医学院通讯社:文/陈倩倩 摄/陈倩倩   点击:[]

为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响应党中央对“廉政警示教育”的号召,10月31日下午,中共南华大学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了13名学生党员参观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进行廉政思想建设学习。
       在党支部书记周君仪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清风园、廉政园、警钟楼,罗荣恒、焦裕禄、李善洲等历代廉政名人的事迹深深镌刻在学生党员们的心里,32座历代廉政名人塑像、40处景墙壁刻和20处石刻向学生党员们诠释了“廉以养德,文以化人”的精神。大家表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新时期党的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在年级做好表率。
      “独浊而流清,废贪而立廉。我们一定时刻谨记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正衣冠、清廉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魏建绪参观学习廉政雕塑园后坚定地说。

上一条: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 医学院2014级附二见习队党小组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 深化“四个认识”,增强“四个自信”——记医学院2015级开展主题教育班会评比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