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民主生活会

2017年03月29日 13:32   医学院2015级:宁欣   点击:[]

3月24日中午12:40,医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党支部在2016级学工办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民主生活会,2015级辅导员蒋芳香、唐辉、2016级辅导员徐婵娟、周玉林等4位正式党员以及6位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徐婵娟老师主持。
       首先,由蒋芳香老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的系列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之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实际充分探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感想,深入剖析自己,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会议最后,徐婵娟老师总结指出:全体党员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各项制度和条例,严格对照《党章》来规范自身行为,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牢记党的章程,多自省自励,多学习思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真正起到一名党员应有的先锋作用、堡垒作用、桥梁作用。
       此次会议使大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政治学习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同时也让大家对自己也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相信今后党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能克服不足,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上一条: 铭记历史 继续前进——医学院2012级党支部开展“铭记抗战历史,做合格共产党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