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继续前进——医学院2012级党支部开展“铭记抗战历史,做合格共产党员”活动

2017年05月22日 20:48   医学院2012级通讯社:夏嫦君 阳婷   点击:[]

5月16日,医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一次以“铭记抗战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活动。在党支部书记佘雅同志的带领下,2012级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其中。
      上午8点,医学院2012级党支部成员抵达陆家新屋,跟随讲解员一起重温了衡阳保卫战历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接着,同学们围绕着“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主题,分组进行了知识竞答,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趣味团体游戏,游戏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增强了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五年同窗的情义难得,感恩母校的培养,走出校门后一定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扑下身子 甘于奉献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记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