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6年04月27日 11:50   医学院通讯社:金政 夏嘉晖 指导老师:彭巧滢   点击:[]

4月23日上午8点20分,南华大学医学院第36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1教211教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医学院陈熙院长、院党委尹检龙书记、院党委何战胜副书记、院党委刘安元副书记及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医学院2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陈熙院长致开幕词。接着,尹书记讲话,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相关纪律,听从组织的安排;三是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勤做笔记,确保听课效率。随后,何战胜副书记强调了党校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要求培训期间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得无故缺课,并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的相关流程。最后,刘安元副书记宣读了优秀学员的评选规定并作了详细解读。至此,本次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的一个有效良好途径。通过党校培训,学员们将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有更加系统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服务意识,为实现南华梦、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勤奋工作!

上一条:病理生理学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严字当头 实字引领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