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医科类博士代表座谈会

2019年12月11日 09:26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洪丽   点击:[]

 126日上午,学校在西苑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衡阳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博士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校长张灼华、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雷小勇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衡阳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相关院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来自衡阳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十三位博士代表一一作了发言。他们主要针对目前医科学院在教学投入、科研平台、科研场地、师资队伍、教学运行、待遇改善、职称晋升、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高山书记和张灼华校长与博士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针对博士生提出的问题,张灼华校长表示,学校会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用好信息化系统,改进工作作风。张灼华校长介绍了学校的财务情况,并强调学校会持续改善待遇,大力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改善科研条件。张灼华校长还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职称评审、招生规模、医学教育深化改革等问题作了全面的回应和解答。

 高山书记强调要坚定信心往一流大学迈进,建设一流的医学院、一流的附属医院和一流的医教研协同机制,学校党委、行政一定会加强医学投入,抓好委省共建,推动医学教育改革,全力以赴抓好医学建设和发展,不断擦亮医品牌。高山书记强调,要从机制上解决工作作风,要抓好智慧校园建设,全面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流程,让师生员工更加满意。

 座谈会结束以后,高山书记、张灼华校长现场办公,解决医科类学院博士反映的化学试剂报账问题。参加座谈会的博士们纷纷表示,这一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医学建设发展的重视,与学校主要领导面对面交流,让他们倍感亲切,学校党委推动的委省共建、医学教育改革等工作非常振奋人心。尤其是针对他们反映的化学试剂报账问题,学校两位主要领导亲自调度、立即研究、现场解决的做法让他们深受感动。他们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南华大学医学建设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南华大学医学学科也一定能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衡医教学“疫”期在线--常德临床学院篇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学科建设与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