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学科建设与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27日 17:44   文/李冉辉 图/唐雅玲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湖南省全面推进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和《南华大学“双一流”建设实施方案》,更好的优化布局,整合资源推进临床医学学科建设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衡阳医学院在2019年11月20日下午在衡阳医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临床医学学科建设与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原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教授、副校长姜志胜教授、衡阳医学院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副院长李忠玉、祖旭宇、以及直属型附属医院书记、院长及负责科研与学科建设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陈端阳主持。

 会李忠玉副院长介绍了我校临床医学第四轮学科评估基本情况,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宣布学院成立临床医学学科建设与评估指导委员会组成名单。文格波教授介绍了学校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展、思路、安排进行详细说明,并对新成立临床医学学科建设与评估指导委员会如何开展工作提出要求通过评估工作促进临床医学学科发展姜志胜教授对学院开展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全力支持第五学科评估工作。提出要认真撰写评估材料,突出重点,展示亮点,深挖优势资源,展现成果特色,切实做到精准发力,务求实效,确保我校在新一轮学科评估中取得突破。

 

上一条:学校召开医科类博士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2019年衡阳市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培训班在南华大学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