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召开我校备战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20日 14:29   文:吕卓岳/ 图:周文化   点击:[]

 10月16日下午,衡阳医学院召开南华大学备战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动员大会,衡阳医学院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副院长桂庆军、副书记何战胜、副院长曾国出席会议,衡阳医学院教务室、附一医院教育培训部负责人及部分老师、2015级辅导员和经过校赛及推免考试层层选拔出来的2015级10名优秀选手参加会议,会议由衡阳医学院副院长桂庆军主持。

首先,曾国介绍了我校临床技能教学的传统优势,以及在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中斩获的特等奖、一等奖等优异成绩。指出我校着重建设“医品牌”,要传承衡阳医学院优秀传统,把人才培养做实,为健康中国奉献衡医力量。着重强调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重要性,要以比赛提高学生能力、提高教学水平、提升学校临床医学综合实力,以比赛为契机实现拔尖人才培训,进而成为未来医学行业领军人才。此次临床技能培训任务由附一医院承担,要求学院、医院及相关单位做最大化配合,选拔最优秀的培训老师、安排最优化的课程等,要求选手必须心无旁骛的投入到培训工作中。接着,何战胜对入围选手表示祝贺,并强调选手要充分发扬不怕吃苦、刻苦钻研的优秀品格,积极努力发挥出最大潜力,努力向卓越人才靠近,筑梦衡医明天。辅导员蒋芳香指出,在枯燥培训过程中,大家一定不轻言放弃,从上到下团结一致,继承与发扬优秀学长、学姐良好品格,争取再创佳绩。附一医院教育培训部主任姚女兆表示,衡阳医学院对附一医院的充分信任与支持极大的促进了技能培训,附一医院将尽全力把培训做好,争取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上谱写新华章。附一医院教育培训部任妹老师指出,将组建资深技能培训带教老师团队,启动培训,要求选手迅速融入到这个大家庭,强调了团队和士气的重要性,强调了技能培训的枯燥,但必须苦中作乐,不急不躁,静待花开,希望每一位选手尽情发挥,鞭策自我,在决赛中再攀新高峰。

最后,陈端阳作总结讲话指出,全体选手要发扬“勤勉务实,自强不息,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快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争取在伟大的时代,成就璀璨明天。同时希望附属第一医院,选拔最优秀的带教老师、提供最优质的后勤保障,为我校取得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最优异成绩保驾护航。

 

 

上一条: 退伍不褪色,战狼精神永恒存 下一条:不忘初心,着力创新,共创心血管研究新时代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