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医学教育质量评估专业评估专业委员会、毕业后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07月14日 14:16   文/图 周玉林   点击:[]

7月11日上午,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医学教育质量评估专业委员会、毕业后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华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南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湖南省卫健委科教处处长范珍贤,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副会长石祥云,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秘书长吴仪,衡阳市卫健委副主任邓玉生出席成立大会;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致欢迎词,党委委员、副校长、衡阳医学院院长姜志胜主持会议;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文民刚、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立章等专家应邀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专委会相关单位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临床教师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会议。

刘升学在致辞中指出,2016年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新一届党委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确立“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树立教学导向、学术导向和育人导向,构建价值体系、指标体系和话语体系,带领全校师生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瞄准“双一流”和“一流本科”建设目标,坚决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高水平成果产出、成果应用转化”三大攻坚战,学校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刘升学指出,学校不但要发起建立这两个专委会的平台,而且要大力维护好这两个平台,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推动全省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为健康湖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吴仪宣读了同意成立医学教育质量评估专业委员会、毕业后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批复。石祥云宣读了医学教育质量评估专业委员会、毕业后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选举结果。医学教育质量评估专业委员会由40余位委员组成,其中副主任委员12名,主任委员为南华大学姜志胜教授;毕业后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由60余位委员组成,其中副主任委员12名,主任委员为南华大学文格波教授。祝益民分别向医学教育质量评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姜志胜、毕业后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文格波颁发聘书。范珍贤分别向医学教育质量评估专业委员会、毕业后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姜志胜、文格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在讲话中高度赞扬南华大学按照“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取得了很好的办学成绩,对两个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南华大学筹建医学教育质量评估专业委员会、毕业后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两个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充满期待。他希望全省医学教育的各个学校、医院,各位专家、学者共同努力,为我省的医学教育、科技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为创建美丽湖南、健康湖南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2019年南华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工程”临床师资培训班圆满完成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举办基础-临床联动课堂教学工作坊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