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年06月03日 12:52   衡阳医学院分党校   点击:[]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和要求,更好地培养党性修养。衡阳医学院分党校于4月27日至5月16日组织了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校党委委员苏玲,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曾建新,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彭建军,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副书记何战胜等,分别给学员们讲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除了课堂理论教学,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还组织了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榜样3》,及社会实践等活动,使学员们不仅在思想上接近党组织,并且在行为上也向党组织靠拢。

5月30日晚,在1-212教室响起了庄严的国歌声,衡阳医学院分党校隆重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此次培训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次良好受教育的机会,也为学院党组织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匡乐满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院办系统教职工举行第二次理论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