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匡乐满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

2019年06月12日 17:10   文:张雅浏/图:夏文辉   点击:[]

6月10日下午三点,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匡乐满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院长姜志胜参加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南华大学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教务部、南华大学附一医院、衡阳医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姜志胜副校长代表南华大学对匡校长一行莅临南华大学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在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指引下实施的系列综合改革举措以及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衡阳医学院常务副书记陈端阳简要介绍了衡阳医学院的机构设置、院系设置和学生规模等,并将南华大学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的总体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

匡校长高度赞扬南华大学及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师大医学院作为师范类学校的一个特色学院,衷心感谢南华大学在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成立之初对师大医学教育的支持。并希望学习借鉴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管理机制的成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院校的深入合作。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阶段,双方一起探讨了学院的院系设置、管理运行模式、医院管理办的职责及操作模式,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院长何祖平针对学院5-10年的发展计划特意向姜志胜取经。

座谈结束后,匡校长一行还在姜志胜的陪同下考察了南华大学附一医院。

 

 

 

上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