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院办系统教职工举行第二次理论学习

2019年05月24日 09:59   文/图:张雅浏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同时也为了让教职工们能够清楚了解与其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制度,523日上午,衡阳医学院院办系统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了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由院办综合支部书记洪丽主持。

 洪丽再次介绍了南华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容、以每月一次的理论学习为周期、以集体学习为主的形式来开展理论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展开,结合学校的各项规定、政策,明确学院要主动适应形势要求,深化教育教学、内部管理体制和各项改革。

 本次理论学习精读了西南林业大学原校长蒋兆岗严重违纪违法警示案例,强调了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要求所有党员同志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做好“学习强国”学习、推广运用工作,创新学习模式,增强学习实效。

 结合六月中下旬学校拟召开的2019年十项重点工作年中督办会,更好的落实学校2019年十项重点工作,本次学习还将2019年学校的十项重点工作进行重点布置。

 院办系统老师在此次理论学习后纷纷表示,这样的理论学习很重要,既可以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家大政方针,也及时掌握上级工作部署和安排,深刻理解学校价值体系、指标体系、话语体系的内涵,同时也建议学院院办系统多组织形式多样化的学习,增强老师们的凝聚力。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快乐青年节 ——记衡阳医学院第九次团学沙龙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