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举办第一届国际学生授课教师教学竞赛

2019年01月05日 11:49   衡阳医学院: 文 于丹/图 姚立军   点击:[]

为深入开展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根据《第一届南华大学国际学生授课教师教学竞赛实施方案》通知精神,衡阳医学院于2019年1月3日晚上7:30在院会议室成功举办院级第一届教师英语授课教学竞赛,其目的是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第一届南华大学国际学生授课教师教学竞赛,进一步推动我院留学生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我院留学生授课教师综合素质的提升,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不断提高我院留学生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各位参赛老师根据精心制作的PPT进行了现场授课。各位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方法、英语水平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考评。经过激烈的角逐,6位老师脱颖而出;韦星老师获得一等奖,周洲老师和苏泽红老师获得二等奖,陆春雪老师、吕运成老师和李艳兰老师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博导易光辉教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中肯的点评,院教学督导组长曾希教授对选拔出来参加学校比赛的老师提出了有益的建议,桂庆军副院长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老师的教学能力,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英语授课水平;也预祝代表衡阳医学院参加第一届南华大学国际学生授课教师教学竞赛的6位老师能够在学校竞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在南华大学第一届国际学生授课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召开口腔医学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