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在南华大学第一届国际学生授课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1月11日 16:26   衡阳医学院:文/图 曹惠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提高留学生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提高国际学生教育教学质量专题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由教务部和国际学院联合举办的南华大学第一届国际学生授课教师教学竞赛于2019年1月5日成功举行。衡阳医学院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全院共有6名老师参加竞赛,3名老师获得一等奖,1名老师获得二等奖,2名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对外汉语组、医科组、理工组三个组进行,共22名教师参加了竞赛。经过三个组的评审专家综合评定,我院的周洲、韦星、陆春雪老师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苏泽红老师获得二等奖,吕运成、李艳兰老师获得三等奖。组织奖由衡阳医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一临床学院获得。

本次教学竞赛充分体现了参赛教师的专业英文功底和留学生课程的授课水平,展现出丰富的教学智慧和创新性教学思维,同时彰显出授课教师深厚的知识底蕴和他们的独特见解。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举办第一届国际学生授课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