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77级校友相聚母校共话未来

2018年10月16日 09:43   作者:文:李奥 李深 图:曹正平 李深   点击:[]

10月14日,衡阳医学院77级校友从四面八方回到40年前相识求学之地——南华大学,欢聚母校,共话未来。校友们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年级大会。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姜志胜应邀出席,77级教师代表杨永宗、张毅、曾明新等13位教师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77级校友何淑雅主持。

姜志胜代表南华大学对返回母校的所有77级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南华近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恢复组建的衡阳医学院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并表示将团结带领衡阳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瞄准更高的目标,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再创辉煌,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建设。

看到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学院的良好发展,校友们感到非常振奋。77级各班代表向教师们敬献鲜花,校友们回忆起往昔校园趣事,谈笑风生,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青春年华。大家纷纷发言,分享感想。校友代表王刚良说,希望大家所做的点滴能够让老师骄傲,希望同学们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教师代表杨永宗教授称赞:“77级虽然是经历过磨难的一届,但是他们却毫无畏惧,积极为祖国建设努力拼搏,他们是积极向上、大有作为的一届!”

77级校友们作为恢复高考后的第一届毕业生,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优异成绩,他们始终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情。如今重返母校,情更深、意更浓,更为学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增添了温馨色彩,动人画面永远留在记忆深处。

上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迎校庆主题活动“医学青年科学家校友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条: 弘扬医者精神,化解医患之冰――记湘雅二医院副院长柴湘平校友应邀到南华大学作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