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2017年度职称推荐答辩会

2018年04月08日 16:19   洪丽 王可耕   点击:[]

按照学校职称申报工作的要求,2018年4月4日上午,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职称推荐人员答辩会。会议由学院职称推荐小组副组长桂庆军主持,推荐小组组长陈熙、院领导和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答辩会。

本次,医学院共有16位老师在经过学科公开述职,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通过后,推荐到学院参加答辩。答辩评委在认真审查申报人提供的材料基础上,对申报人员的师德师风、学术影响、学科专业建设等进行评议,并实名投票。评审结果经公示后,向学校推荐合格人选。

                

                 IMG_2262

上一条: 镌“脏腑”描“经脉”,南华“文医”展风采 ——记医学院举办第四届文医画杰比赛 下一条:校企合作圆就业,双选共赢促发展——记南华大学2018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