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海外名师黄昕教授来我院做专题学术报告

2017年01月05日 17:55   凌晖   点击:[]

2016年12月29日上午10点,来自美国匹兹堡大学的博士生导师黄昕教授,应邀来我院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卵巢癌生物学和治疗”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南华大学医学院党委尹检龙书记主持,病理学科老师及研究生、学院其他学科老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黄教授从低氧在肿瘤发生发展中的作用及分子机制、针对卵巢癌特有的种植性转移的抑制靶点、免疫治疗、循环肿瘤DNA与早期诊断等四方面阐述了卵巢癌的临床治疗候选新方案和早期诊断新标记物,为癌症防治和诊断方面的研究提供了新思路。报告会上,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并踊跃提问,黄教授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后,师生们都感到通过聆听黄教授的报告,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对今后本学科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肿瘤细胞与分子病理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建设规划会议 下一条:赛临技风采 树济世仁心——南华大学医学院举办第五届临床基本技能竞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