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平安夜 温暖你我他

2016年12月27日 14:33   医学院通讯社:肖芝 江毅/文 周须扬/图   点击:[]

12月24日下午3:00,伴着圣诞节的欢乐气氛,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住院楼大厅举办了为肿瘤放疗科病人带来的圣诞特献——“爱在平安夜”联欢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南华大学医学院青志队主办,医学院文艺部、女生部、通讯社、宣传部、秘书处协办。南华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医学院团委书记周忠策、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纪委书记唐惠芳、团委书记邹琴、护理部主任欧玉兰、肿瘤放疗科护士长瞿舒裴等出席本次联欢会。
       当天,肿瘤放疗科住院部大厅热闹非凡,四处布置着五彩气球、鲜艳彩带、圣诞树等,充满着浓厚的节日氛围。首先,何战胜和唐惠芳分别上台致辞,她们向肿瘤放疗科的医护人员、病人及其家属表达了平安夜真挚的问候与祝福。随后,医学院女生部带来的啦啦操表演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台下掌声不断;医学院文艺部声乐组带来了合唱《梨花又开放》,合音婉转和谐,引人入胜;无声小品《小偷在哪儿》,活泼搞笑、寓意深长;文艺范儿吉他弹唱的《七月上》和悠扬动听的古筝曲《女儿情》,让观众们静静聆听,沉醉其中……期间,伴随着欢快的圣诞音乐,领导嘉宾们亲手为观众席上的病人和家属送上了包装精美的苹果。嘉宾们根据苹果上的编号抽取幸运观众,赠送了小礼品,并与病人和家属亲切合影。人与人之间的爱在这一刻得到了直接的诠释与传递,现场充满了温暖和感动。最后,联欢会在临床心灵关怀志愿者们的手语演绎《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结束之后,志愿者们特意将苹果送至住院部病房。他们将温暖的话语溢满病房,把爱留在了肿瘤病人的心中。
       本次“爱在平安夜”联欢会的圆满结束,进一步巩固了南华大学与附属第一医院肿瘤科长期的合作与交流,培养了医学生良好的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赛临技风采 树济世仁心——南华大学医学院举办第五届临床基本技能竞赛 下一条:高扬旗帜 锐意进取 谱写医品牌团学工作新篇章 ——医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团学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