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旗帜 锐意进取 谱写医品牌团学工作新篇章 ——医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团学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2016年12月15日 18:30   医学院通讯社 文/陈倩倩 李佳蔚 图/陈为臻   点击:[]

12月11日上午9:00,南华大学医学院第十七届团学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院长陈熙、副书记何战胜、刘安元、副院长桂庆军、李忠玉等领导莅临本次大会,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团学会干部、各兄弟学院团学会主席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何战胜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旋律中拉开序幕,陈熙院长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第十六届团学会在培养医学生学习实践能力,及提高全面素质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新一届团学会今后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他说:“希望新一届团学会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吹响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新号角,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发进取,努力开展医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谱写更灿烂的青春篇章!”
       其后,由院团委书记周忠策做第十六届团学会工作报告。首先,他代表院团委向校团委、校学工部、院党政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回顾了2015年医学院在学风建设、团学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累累硕果。一年来,医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一等奖;四六级通过率从2012年来一直保持较高水平,考研上线率达52.42%;暑假大学生“三下乡”活动荣获团中央2016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最具影响力的好项目”殊荣,开展了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交流活动等。在新生军训、校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校大学英语辩论赛和2016年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等大型活动中,医学院代表队取得了10余项第一名的好成绩。他提出下步工作规划:一是提升自身的素养,二是强化合作意识和新媒体意识,三是提高群众意识,四是注重社会实践,开拓创新,争创一流。
       伴着振奋人心的乐曲,刘安元副书记宣读第十七届团学委员名单,主席台领导为新一届团学会干部颁发了证书,他们双手接过了沉甸甸的红色聘书,肩负上了艰巨而又光荣的任务。期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何蓓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发言,她分享了在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也将谆谆祝福送予了新一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与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分别致辞,对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医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亲切致词“医学院团委学生会要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紧密配合学校的发展。希望新一届团学会干部努力提升素养,围绕三个注重,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医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师生合唱《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辉煌已镌刻在医学院发展征程中,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扬帆起航,伫立在医学院前进的道路上蓄势待发。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团学建设将会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爱在平安夜 温暖你我他 下一条:青春飞扬 医路启航 ――医学院举行2015级文艺晚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