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张灯博士回母校作专题报告

2016年05月06日 15:10   文/唐冬梅 屈顺林 摄/魏建绪   点击:[]

5月3日晚8点,优秀校友张灯博士的题为“美国医学教育与住院医师培训”专题报告在第一教学楼111教室成功举行。报告会由医学院副院长桂庆军主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副院长李忠玉出席,教师和医科学生代表、留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灯博士是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02届毕业生,在美国顺利通过了医生执照考试,并先后完成内科住院医师培训和血液/肿瘤内科专科医师培训,现为纽约州立大学血液/肿瘤内科医师。

张灯博士从美国医学院设置及医学教育,USMLE(美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住院医师的申请与培训,中美医疗执业的异同,美国行医策略等方面作了介绍,尤其对USMLE的考试目的、考试模式、考试内容和考试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住院医师的申请流程,培训时限、培训内容和培训评估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报告会后,张灯博士与听众进行了良性互动,大家兴致高涨,积极踊跃地提问,张灯博士一一耐心解答。

         

              

上一条:诵读国学经典 传承中华文明 下一条:医路阳光 与你同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