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天到学生寝室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2016年03月06日 11:08   黄朝晖   点击:[]

2月27日晚,院党委书记尹检龙、副院长桂庆军、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副院长李忠玉、院党委副书记刘安元,带领全体辅导员在开学第一天深入学生寝室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当晚,院领导每到一个宿舍,首先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良好祝愿,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返校情况,仔细查看住宿条件、宿舍环境卫生等情况,了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地询问学生家庭状况,在生活上、学习上有无困难。尹检龙书记叮嘱同学们,目前正处于乍暧还寒的初春时节,气温变化频繁,要注意防寒保暖,尽快从假期休息状态中调整出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院领导无微不至关怀,让全体同学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学期里更加努力,树立新的目标,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目前,我院各年级学生已基本平安顺利返校(院),开始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学工部邹海贵副部长、崔泽文科长到医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工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下基层视察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