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邹海贵副部长、崔泽文科长到医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工作

2016年03月08日 16:12      点击:[]

3月3日上午,校学工部副部长邹海贵、宿管科科长崔泽文到医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工作,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刘安元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工作汇报会议。

会上,邹海贵副部长详细询问了新学期我院学生返校情况、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准备情况、“医路阳光”成长辅导室建设等情况。何战胜、刘安元副书记分别介绍了我院学工工作开展情况,新学期我院学生基本已返校(院),与少数因事未返校(院)的同学保持了联系;全体辅导员在努力做好繁忙开学工作的同时,正在积极准备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医路阳光”成长辅导室结合医学专业特点,各年级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邹海贵副部长对医学院学工各项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全体辅导员高度重视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积极提升自我素质,争取取得好成绩;“医路阳光”成长辅导室要办出特色,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充分保障,并做好本年度验收迎接工作。崔泽文科长简要介绍了学生管理信息化工作,要求学院加强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和安全管理。

新学期伊始,校学工部领导到我院检查指导,充分体现对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视。学院辅导员老师将按学校照要求,在新学期从严要求自我,扎扎实实做好日常各项工作。

上一条:2013级附二见习队团学会成立暨师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医学院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天到学生寝室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