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下基层视察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6年02月28日 10:14      点击:[]

 

226,是南华大学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冒着绵绵的春雨,医学院全体院领导在陈熙院长、尹检龙书记的带领下,到院属各教研室、研究所、实验中心,对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并送去学院对全体教职员工新春的慰问。

走访中,学院领导每到一个科室,与教职工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各部门的老师们的到岗情况、开学前准备工作,假期的防火防盗情况、实验室的安全隐患排查等,听取了大家新学期的工作打算。

学院各科室的老师们均已经全部按时到岗,并都在为新学期的开课做着准备工作,办公室、实验室的台面、地面被抹的干干净净,仪器设备在进行全面检查、调试,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上一条:医学院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天到学生寝室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3级见习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