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友谊 赛出快乐 ——医学院2014级新生拔河比赛火爆登场

2014年09月23日 16:39   医学院通讯社 唐欣颖 曾敏 指导老师 彭巧滢   点击:[]

 

“一连,加油!”“加油,三连!”“加油!加油!” 920日晚,震耳欲聋的呐喊加油声响彻南华大学北校灯光球场的上空,一场医学院2014级新生拔河比赛火爆上演,2014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各连教官悉数到场,为近一千名新生鼓劲加油。

比赛以连为单位比拼,选出男女各15人分成两队,先在各营角逐出优胜者,再进行营之间的冠亚军争夺赛。哨声一响,队员们憋足了劲,使出全身力气,个个憋得脸色通红、汗如雨下。两旁的教官、指导员们情绪激动,一边卯足了劲为学生加油,急切的样子仿佛恨不得拉住绳子和学生们一起努力。当双方势均力敌时,绳子中央的红线左右摇摆,观众更是焦急万分,呐喊声也一浪高过一浪,生怕自己的队友输了比赛。

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将整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各营的队友们团结一心,共同为本营的队员加油,教官一遍又一遍地讲述着拔河技巧,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观众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两场拉锯战后,现场爆发出阵阵欢呼,比赛最终结果:男队冠军由一团二营三连夺得;女队冠军由一团二营一连夺得。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2014级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更培养了他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让他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

 

上一条:国家、省卫计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生理学教研室举行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诊断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